close

現在的心情可說是心花怒放。

老闆中午請了兩位貴賓吃飯,也邀我一起去。
一方面是我可以陪著講講話,一方面他說我是公司最重要的業務,要慰勞慰勞我(真是不敢當)。

這次是第三次到松濤園,前兩次都是跟阿多仔去的,有點食不知味;這次跟老闆,還有一位牧師、牧師娘一起去,他們都很親切、和善,我也忍不住的大快朵頤。餐前牧師帶領我們禱告,牧師的餐前禱告讓我更珍惜桌上的食物。

松濤園算是南投最高級的餐廳,它有著種滿香草植物的花園、充滿輕鬆氛圍的環境以及美味的食物。說它是高級餐廳的主要原因,當然是價格高貴,價格自540起跳,多為600元 

用餐方式為自助式沙拉吧 + 主餐。沙拉吧的食物種類跟台中一些all you can eat的餐廳比起來不算多,但是都很新鮮且美味。我吃的主餐是香煎培根菲力牛排佐奶油胡椒醬,牛排很嫩很好吃,味道也很不錯。雖然它的價格有些貴,不過卻是非常值得。

這次是依照老闆指示只帶了一張嘴出門,沒拍照片回來給大家看,所以上網找了別人的食記貼給大家。總之,強力推薦松濤園,一定要去一次的餐廳!


食記:From 謝小敏的Bala Bala
http://www.wretch.cc/blog/H6392&article_id=3498752
http://www.wretch.cc/blog/H6392&article_id=3501496
http://www.wretch.cc/blog/H6392&article_id=3505014


松濤園
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049-237-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