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3

事出必有因:
中午帶家人到員林吃過午餐,回程路上妹妹們起哄著要去草屯吃豆花、要去桃園找大姊,我想,帶她們到草屯去晃晃好了。小妹問我:「二姊,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我故作鎮定的騙她們:「桃園。」經過漢寶隧道後本想說馬上會有出口可以到草屯去晃晃,沒想到要接到二高後才有交流道,算了,都到二高來了,乾脆就到桃園去吧!反正最晚16:00會到,可以去喝個茶休息一下再回家。一路上阿母一直以為我在騙她,直到到了彰化之後她才相信,還打電話告訴大姊會有「宅急便」送「四個人」去給她,於是大姊跑去買小黑愛吃的佳樂波士頓派等我們。





說到佳樂,桃園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的波士頓派很有名氣,也非常好吃。它的波士頓派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圓圓的派上面撒著是奶粉,白白的派看起來好可愛。



佳樂的波士頓派綿綿的又不會太甜,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多吃一點也不會膩,實在是好滋味。

佳樂蛋糕店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3345914
03-3335339

中壢分店
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03-4560222
03-456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