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1

打著日本電視冠軍名氣在公益路開幕的赤坂拉麵,果然吸引了不少人慕名前往。傍晚六點左右,已幾乎是客滿狀態。

在櫃台點餐、付錢之後,服務員帶位到一個角落的位置,並送上兩杯開水。我們猜想這家店座位不多,加上新開幕,是造成客滿的緣故。

等待了幾分鐘之後,麵就送上來了。


佐藤叉燒拉麵(190元)。豚骨湯頭的佐藤叉燒拉麵,湯頭蠻濃的,叉燒更是大塊。但是麵條普普,並沒有南投那家無名拉麵店好吃。


電視冠軍拉麵(230元)。非常豐富的一碗麵,大概除了叉燒沒有以外,其他的小菜都加到麵裡了,不論是黃金蛋、泡菜……。這碗是味噌口味的湯頭,麵裡的豬肉可說是入口即化,又不像一般豬肉煮久了會澀澀的,非常讚。


赤坂的泡菜(25元)像是韓國泡菜,非常的辣。而黃金蛋(20元)則令我失望了一下,覺得同事做的比較好吃。銀芽(20元)是新開幕的招待,也是普普。

麵的份量極多,對於食量不夠大的人會是一大挑戰。若欲前往嚐鮮,建議點一碗電視冠軍拉麵兩個人分食即可。

赤坂拉麵
台中市公益路359號
04-2326-9668

SOGO 15樓美食街
04-2326-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