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星期三,但悅來的房客還是蠻多的,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的感覺。

吃過早餐後,再度往花蓮市前進,這次的目的是為了買麻糬。買完最後的伴手禮,我們就往宜蘭前進了。


回程中,我們先到蘇澳去泡冷泉。可能是非假日,又是中午一點多,並沒什麼遊客。

花了幾分鐘才終於有勇氣坐到21℃的池子中,一下子之後就不會覺得冷了(後來Alvin告訴我,這趟旅行結束之後,他都洗冷水澡。)這時會發現身上有許多的泡泡,彷彿自己是坐在彈珠汽水裡,那種感覺十分有趣。只是要泡冷泉,真的得下一番決心才行。

泡過冷泉之後,再次回到漁港路去吃午餐。前天要去水都吃飯時,有家全滿載海產店的小姐非常的熱情,即使我們不到她店裡用餐,她還是很客氣的跟我們交談、介紹我們當地旅遊景點,所以我們打算回程就到她店裡用餐。



這餐吃的依舊豐盛,不過四個人把所有東西吃完實在很勉強。兩家海產店比較,這家店的海瓜子是招待、價錢又打了八折還去零頭,還要1100,跟前天吃的水都比起來,還是水都比較划算。

接著一路往南回家。途中有到宜蘭市神農路吃家叫黑店的冰、到基隆吃金龍麵線當晚餐,之後一路昏睡,直到Alvin載我回到家,結束了四天三夜之旅。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