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旅遊中,有二晚我投宿於充滿著濃濃維多利亞風的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位於山頂上的悅來,必須開車爬坡數分鐘才能到達。正因為位處偏僻,環境自然也相當清幽,十分適合度假。

先從飯店的景點開始看起吧。但由於部份景點是晚上散步時經過,並沒拍攝下來,只跟大家介紹白天去的幾個點。


飯店規劃有兩條散步路線,讓房客參觀整個飯店,兩條路線分別費時2060分鐘。這張是從餐廳外照建築,大片的落地窗,給予餐廳明亮的光源。


藤蔓步道。除了一片綠意能帶來舒暢感,在步道下散步也可躲避東台灣炙熱的陽光。若能與情人牽手漫步於此,更是再浪漫不過的了。


四季園。這是一座充滿綠意的溫室花園。

看完了室外之後,現在就到飯店內瞧瞧囉!


一樓的餐廳,有著自動彈奏的鋼琴,隨時都可聽到輕快的琴聲。挑高、明亮的設計,視覺上已經放鬆旅人的心靈。


房間寬徜、床舖柔軟;還有張舒適的貴妃椅。悅來的房間跟一般在雜誌書籍上的照片一模一樣。浴室採乾溼分離,最令人感動的一點是我在備品中發現了一包洗衣粉,這也太貼心了吧!


茶几上放著三塊麻糬餅,這是Q的最愛,每次到花蓮都會買好幾包回家。


Alvin特別要求要南翼高樓層的房間。住在572房的我們,看出去就是遼闊的大海,視野極佳。


從陽台上遠眺北翼客房。飯店的整個建築都是白牆紅瓦。



陽台上視野很好。當然,又是癮君子愛去的地方。美中不足的是陽台上沒有放置桌椅,可惜了一片大好風景。

接下來,來看看飯店的設施囉!



五星級的大飯店,健身房當然是少不了的。為數不少的跑步機一字排開,另外還有小型的電動玩具,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地方可消磨時光。


30℃溫水游泳池,旁邊還有40℃的SPA池、還有做日光浴的躺椅,還有個小一點的兒童游泳池。這樣而已嗎?NO! NO! NO! 連烤箱和蒸氣室也都有。我們一行四個人包場,整個游泳池都是我們的天下,那感覺真是爽快。

如果住入悅來飯店,建議花個半天的時間在飯店內休息、使用其設施。都已經一趟路到花蓮去了,何不就輕鬆一點享受度假的感覺,何況貴貴的飯店,如果只是用來睡覺,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遠雄悅來大飯店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