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五結鄉的若輕,是一棟三層樓高的水泥建築,運用簡單的玻璃與水泥,整棟建築帶著沉穩的內涵。每個房間外都有個小陽台,放著一桌椅子供你眺望外邊的風景。陽台旁是浴室,光線透過玻璃,在白天的時候非常的明亮。


Lobby一景。

走上台階後,映入眼廉的是一個水池,以及可在池畔享用早餐、宵夜的小桌子。這個空間是全天候開放的,你可以拿著報紙、雜誌在這裡吹吹風,度過一個悠閒的時間。



我們住宿的是三樓的波鏡雙人房。從第一張照片看,是在三樓最右邊的房間。房間內是使用間接式的燈光,不過強的燈光在視覺上就已經給旅人帶來放鬆的感覺。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及陽台。


由外往內照,門的旁邊是衣櫥,衣櫥內還藏著小冰箱。在最右邊的空間裡,藏著吹風機與活動鏡。


洗澡的時間是晚上,也不知道從室外看,外面的人會不會看到我在洗澡的樣子 >.< 幸好對面是個漁塭,不太會有人經過。


漁塭裡馬達打水的聲音,總讓我們有種海浪聲的錯覺。陽台是癮君子的最愛,他總到陽台上去吞雲吐霧。


由房外陽台往下照,可以看到小水池。此時外邊下著小雨,是那種即使淋雨也很浪漫的絲絲細雨。晚上的時候池畔打上黃色燈光,又是一種風情。

晚上8:30~10:30在一樓餐廳有提供宵夜,但我們跑到羅東夜市去,飯店的宵夜被自動略過。

早餐提供麵包、稀飯與水果。值得一提的,它的果汁是現打的新鮮果汁,非常有誠意。

若輕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簡單、沈穩,是個可以讓你放鬆心情的空間。位處於小路裡的若輕讓你不用擔心受到馬路上來往車輛的打擾。房間內也很乾淨,到宜蘭過夜,這裡是可以考慮的好地方。


若輕新人文渡假會館
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3號
電話:03-9602255 
http://www.riverside-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