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張小姐call-in進來說要看我的個人照啦!爸爸有說做人要誠實、說話要算話,我真的放了一張個人自拍照!)

短短的新加坡行程裡,新加坡給我的印象除了熱情、還是熱情!走在路上,迎面走來的人還會對你說Hi;迷路時,路旁的人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每每總讓我感動不已。另外,就我自己的感覺,新加坡人對台灣蠻友善的,而且喜歡台灣,誇說台灣是個好地方(這純就我所遇到、聊天的人給我的感覺。)

多元化的食物也是新加坡的迷人之處。還有還有,大概是天氣熱吧,他們愛穿拖鞋逛街!華人女生的身材都蠻纖細的,而且穿著清涼(不小心流了幾滴口水)。

新加坡的車子對於行人的禮讓真是令人感動。當你走在十字路口,車子見狀會立即停下來等你走過去之後再繼續前進,這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真有一種「行人我最大」的感覺!

以前總認為香港才是shopping的好地方,但是這趟旅行中發現新加坡的shopping mall也太多、太多了,加上有些便宜的特惠機票,想要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不必去香港,新加坡也可以。Q打算明年夏天再買張特惠機票,在新加坡熱賣會時去當個瘋狂敗家女,想跟嗎?歡迎報名啦!

P.S.本次旅遊花費大約100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