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河畔,對我來說可是個浪漫到不行的地方,不論晨昏。

當我們下午到達駁船碼頭Boat Quay時,大部份的人還在躲炙熱的豔陽,人潮並不多,但也有些西方人坐岸旁、或店外的露天座位上喝啤酒、享受悠閒午後。



我喜愛駁船碼頭的紅磚道以及輕鬆悠閒的氛圍,散步其中欣賞路旁有些風格獨特的店家、或是笑著拒絕餐館拉生意的服務生都是那麼地愜意,在星期一不用上班的下午。




在駁船碼頭往萊佛士坊地鐵站的方向走,可以到達浮爾頓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浮爾頓酒店的前身是郵政總局,在2000年才以新面貌與世人見面。它是間非常美麗的飯店,一樓的半露天餐廳裡還噴撒著水氣,以消除顧客的暑氣。左邊圖片的羅馬圓柱前是一座游泳池(見右圖),許多西方人就坐在池畔享受陽光,真是幸福萬分。




眾所皆知的,魚尾獅是新加坡的吉祥物。魚尾獅公園上有兩隻一大一小的魚尾獅,是遊人們爭相拍照以宣告自己來過新加坡。夜晚時間來到魚尾獅公園,許多人在公園吹拂著海風,欣賞著附近高樓夜景,或對面濱海藝術中心的景緻,又是消磨時間的好所在。

著名的克拉克碼頭Clarke Quay有許多的餐廳與酒吧,是個愈夜愈美麗的地方。無奈怡恩與我是ㄠˋ少年,腳都快走不動了,於是稍稍晃過之後便回旅館休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