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有家拉麵店,好吃到沒介紹給大家,會讓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位於民族路上的拉麵店,不起眼的外觀,甚至連店名都沒有,只有地上一個小小立牌寫著「拉麵」。煮麵的是一位日本先生,負責招呼的則是位親切的台灣太太。若非熟人介紹,從來不會去注意那邊有家拉麵店,而且還是那麼的好吃。

店內賣的東西不多,只有拉麵與咖哩飯,價錢只有60與65元兩種。這星期我去了兩次,分別點了叉燒拉麵與炸排拉麵。


叉燒拉麵65元


炸排拉麵65元

當我咬下麵條時,不誇張,真的是超驚艷。它的麵條之Q,讓我了解為何鄰居會強力推薦這家店。雖然它一點兒裝璜都沒有,但是平實的外表卻有著令人感動的內涵。湯頭也不油不膩,清爽無負擔。炸排與一般的炸豬排不太一樣,沒有裹上厚厚的麵皮,但吃起來也不錯。桌上有一罐玻璃瓶裝著辣油,雖不太辣,但是香,也很值得一試。

老闆娘相當的親切,當我在電視上看到火影忍者的廣告超興奮時,她說火影忍者很好看、很酷耶,就像個年輕人一樣的可愛,甚至還轉台讓我們看火影忍者。

總之,實在是一家平實又美味的店,絕對值得一試。

How to go?
在民族路的震旦通訊往南崗路方向往上數三間,就可以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