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剎,是新加坡販賣食物與餐點的小販中心。而老巴剎Lau Pa Sa,則是著名的小販中心之一。

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外觀,規模不小,各種食物都可在老巴剎裡找到:中式、印度食物、馬來食物、甜點……。甚至在晚上七點過後,老巴剎旁有條馬路會封街,全部都在賣沙嗲。別聽到封街就嚇到了,其實規模並不大,只有幾攤而已。幾十公尺的馬路上擺滿了桌子、椅子,遊客們就坐在大馬路上享用沙嗲。

由於剛吃完辣椒螃蟹,胃幾乎已無空間再容納食物,但不想錯過沙嗲的我們,點了五根雞肉口味的沙嗲(SG2.5)來品嚐。



點沙嗲會附上削皮的黃瓜以及一點兒都不辣的洋蔥(怡恩此時提醒了我說這邊的小黃瓜也是有削皮的,讓我呆了一下,原來我做過的糗事大家會記得。)沙嗲醬有點甜甜的氣味,但是好油、好油。不一定要沾著醬吃,Q覺得只吃原味就很讚了。而洋蔥不像有冰過,但是因為不辣,所以很好吃。

沙嗲還有牛肉、羊肉等口味,據說有些華人還有賣豬肉口味的。我想沙嗲還是要多吃幾根會比較能夠感受其滋味,無奈怡恩與我實在太飽了,只能淺嚐則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