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十魚迴轉壽司,在公益路上,有著很大的招牌,名字也饒富趣味。餐廳內燈光昏明適中、空間很寬敞、洗手間也很乾淨,餐廳內播放著日文歌曲,整個感覺上是家可以放心其環境衛生的店。我到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半左右,店內客人不多,服務生似乎了解客人喜歡有些獨立隱私的空間,因此每組客人之間都隔著許多空位,不會有互相打擾的感覺。



餐廳提供三種茶包,兩人共用一個熱水出水口,就在位置正前方,要倒水很方便。茶包有玄米、烏龍,另外一種喝不太出來。十人十魚分成三種價位:黑盤子一盤40、紅盤子一盤50、金色盤子一盤80。旋轉盤上沒有的食物,可以看menu請師傅現做,不過不是每種都有。



由於我們到的太早了,轉盤上的選擇並不多。等我們要離開前,約6:30時,轉盤上的食物也愈來愈多樣化,原本只有紅盤、黑盤,後來金盤也出現了,不止壽司,連甜點、飲料也都登場了。圖片右下方的培根蘆筍串燒是上圖裡我最愛的一樣,培根雖然油了些,但烤過香氣十足,一人一串吃完也不膩。



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吃生魚片,我從來都不敢嘗試,直至今日才鼓起勇氣。放入口中咀嚼,我可以感受到魚肉非常的鮮嫩、柔軟,並不會有我想像中的腥味。最推薦的是上圖中間金色盤子的鮭魚,表面有經過稍微烤過,放入口中可以感受到烤過之後的香氣,口感比較多元。

想吃火鍋的話也有火鍋可另外點,但我認為多樣的食材選擇已夠豐富,不再需要另外點火鍋來食用。

第一次吃生魚片,到十人十魚來應該是很正確的選擇。因為它的食材夠新鮮、選擇也夠多,可以看上眼再決定吃什麼,不用擔心點到不敢吃的東西。

順帶一提,在我們用餐時,進來了一對夫婦,Q一眼就覺得他們兩個人散發著有錢人的氣息(朝陽的同學可以想像一下那位男生有點小葛的味道:中廣身材、頭髮微捲、金屬鏡框眼鏡、撲克臉:p、豪邁不羈的模樣。)。結帳後走出店面,門口停著一台BMW M6,還貼著臨時牌照,看來是剛領車,果然就是那對夫婦的車子。各位女士請注意:想要另一半是有錢人,找這種特質的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哈哈。


十人十魚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10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