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的兩隻熊分別是豬豬君與熊熊君,很可愛吧!)

感謝為了讓google注意到Q週刊,而努力為我增加點閱率的朋友。

這幾天思考後,我想就算google找不到我也沒關係,這代表能夠看到Q週刊的人才是有福氣的人  ^____________^

雖然之前我真的有些失望為什麼GOOGLE找不到我的網誌,我也是很認真在經營它啊。不過現在我想開了,也許是因為我寫的不夠好、不夠精彩、不夠吸引人,GOOGLE認為我的網誌一點兒都不重要,沒必要列在它的搜尋結果之中。如果我再更用心一點、努力一點,等它變成大家生活中的每日必看網站時,GOOGLE一定就會注意到我的存在(雖然這好像很難,不過我是充滿鬥志的熱情Q啊!)

親愛的朋友們,不用再為我拉抬人氣了啦!你們喜歡我寫的東西、你們願意分享我的生活,這些對我來說,反而是我比較在意的事。 當然,歡迎成為特派記者,大家一起來豐富這個網站 ^______^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