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的第一天,在春水堂享用過早餐後,前往金包里老街吃鴨肉。明明吃過午餐後極飽,還是不能放過這趟行程的重要目標:亞尼克!
 
佔據數家店面的亞尼克,分成內用、外帶與巧克力專賣三個店面,每個店面都非常明亮,而且擠滿了人潮。點好餐後在店外騎樓等待了一段時間,終於有我們的位置囉!坐定位後,蛋糕、飲料也紛紛送上桌來。


五個人點了六樣蛋糕,實在是太享受了!大家一起SHARE六個蛋糕,這次的食記,也是由眾美女們紛紛發表心得所寫下的喔!


巧克力蛋糕(40元)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鬆很綿,又不會很甜,巧克力味很重,配上奶油,整個味道剛剛好。Q是希望可以再苦一點,這樣會更好吃!



德國烤布丁(55元)
 
烤布丁吃起來像葡氏蛋塔搭上內餡葡萄乾。雖然是網路上眾多人推薦的產品,可惜的是外皮不夠酥,算是水準之外的產品。



烤布蕾(33元)
 
相較於德國烤布丁,大伙兒對烤布蕾的評價極高喔。上層是烤過脆脆的糖衣,包覆著綿密、濃濃蛋香,不會很甜。Anne突然說她覺得這很像甜版的蒸蛋,大家一致認同。吃過烤布蕾讓人覺得很幸福,加上價格合理,來亞尼克一定要品嚐。
 

草莓白巧克力(60元)
 
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上綿密的白巧克力,底層是草莓慕絲、中層是戚風蛋糕撒上核桃,入口即化。哇!好愛它喔!而且它的顏色很美吧?



苦甜巧克力(40元)
 
不起眼的外表,但口感紮實,吃起來如名字一樣苦甜。第一口雖然平凡,但愈吃愈好吃,就像一個憨厚不起眼的男人,久了就知道其內涵。在口中反覆咀嚼之後,就能明白它的美味。



焦糖慕思(50元)
 
上層是微苦、不甜不膩的焦糖,是整個蛋糕的靈魂所在。口感很多層,變化極大,搭配著精美的包裝,像個準備參加宴會的公主似的。



鮮果茶(150元)
 
另外我們還點了鮮果茶與榛果奶茶。鮮果茶就像外面喝的水果茶一樣,很甜。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就不再贅述了。
 

榛果奶茶(90元)
 
在未加糖之前,覺得奶茶很一般,但倒入一些些糖漿之後整個味道就出來了。糖可以提味,果然沒錯!推薦推薦喔。





最後要感謝跟我一起享用蛋糕的眾美女們,因為妳們,才有這篇食記的誕生,謝謝!






 
亞尼克果子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