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春水堂有供應早餐後,享用春水堂的早餐就一直是我的夢想。無奈假日總要睡到日上三竿的我,始終沒有機會品嚐,終於趁著這次跟好友們約要到台北玩,早餐就到春水堂享用吧!

春水堂的早餐是這麼算的:飲料費用+35元=總費用。也就是說麵包、荷包蛋+火腿、以及沙拉這三項只要35元。

向來只喝烏龍凍飲的我,因早上不太合適喝冷飲,改點熱烏龍奶茶。麵包有香蒜麵包與玫瑰麵包兩種可選擇,我選的是香蒜麵包。厚片吐司上塗上一層厚厚的香蒜,烤成金黃色的麵包實在是美味至極。烏龍奶茶的茶味也很重,搭上奶味調和,烏龍奶茶也是很好喝。不過我還是偏好純烏龍。








蛋是煎的全熟、較老一些的荷包蛋,正是我愛吃的類型。吃了一星期的水煮蛋之後,再次吃到荷包蛋實在好感動。沙拉也蠻豐富的,小蕃茄、小黃瓜、生菜再淋上美乃滋。不用上班的早晨,享用著豐盛的早餐、與好友們聊天談心,雖然耽誤了出遊時間,但是卻讓我覺得好幸福。

嗯,星期六再來吃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