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大墩路家樂福對面的活力橘子,是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花太多錢時的選擇。這次為了拯救從鵝蛋臉變荷包蛋臉的我,決定簡單吃個東西就好,於是……在逛家樂福時,就決定午餐到活力橘子來解決。

這次是第三次到活力橘子,生意明顯跌落許多。以前去是人聲鼎沸,這次去,卻是門可羅雀。





店內的裝潢跟店名一樣,帶著橘子味。哈哈,就是橘色的啦!不是空氣裡聞得到柑橘味。店內懸吊著一台電視,聲音開的很大,讓店內的氣氛維持著很熱鬧的感覺。

餐點的價位最便宜好像是85塊,最貴是150左右。種類有飯、麵、焗烤,選擇很多。我們點了什錦風味鍋(豬肉)109元與日式鮮魚味噌鍋129元,另外再點了一個炸豆腐35元。


圖:炸豆腐。
 
嗯,連盤子都是橘色的。豆腐炸的酥酥的,很不錯。上頭的小黃瓜磨得有點粗,也沒有閹漬過,顯得比較普通一點。豆腐沾上蒜蓉醬油,就顯得十分美味了,這是我以後去的話還想再點的點心。(順帶一提,文心路上的阿水茶坊,其炸豆腐也是一絕,沒有人比得上。)


圖:豬肉鍋。
 
整體來說,我覺得豬肉鍋的材料算是很豐富了。雖然右邊的小盤子看起來沒幾樣食材,但鍋裡已放了不少東西。來看看豬肉鍋的特寫吧!



比較奇怪的是豬肉是已經煮好的,端上來時就擺在最上方。該有的火鍋料也不會少,放最多的是豆芽菜(因為便宜嘛)。湯頭方面不會因為價格太便宜導致食之無味,算可以接受的。


圖:鮮魚味噌鍋
 
豬肉鍋與鮮魚鍋的差別,除了鮮魚是味噌鍋、豬肉改成魚肉,再多了兩個蒟篛外,其他應該並無不同。我沒有喝它的湯,也忘了問問味道如何。不過呀,原本到活力橘子是想簡單吃,讓我不要再胖下去了,可是我們兩個居然又……吃太飽了!也許以後只要點一個鍋來SHARE就好了,希望可以快速回到鵝蛋臉 ^^
 
點餐還附有700C.C.的飲料,有綠茶、紅茶、烏龍茶可選擇。我們請店家將烏龍茶用外帶杯裝。



令人感動的,活力橘子的烏龍茶還蠻好喝的,茶味夠,不會因為餐的價格低,飲料就亂七八糟,甚至比一些價位更高的餐廳還好喝。可能還可以接近阿SIR的水準,總之是蠻推薦的。
 
 
活力橘子
大墩路家樂福對面,金石堂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