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工作的主管在三年前開了一家自己的公司,二年前問我要不要過去工作,對麵機超有興趣的我,當時就向現在的主管提辭職,但同時卻發現爸生病了,因此婉拒了到他的公司去工作。

方才他又打電話來說公司現在要再徵一個國貿,跟他一起出國開發、拜訪客人,問我有沒有興趣過去上班。

這正是我最想要的工作呀:
到不同的地方去看看、跟不同國家的人接觸,而且賣的又是我有興趣的麵機。
天呀!這真是我夢想中的工作,我超有興趣的工作呀。多元性的工作內容更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價值提昇、並且能夠見多識廣、視野肯定比現在更開闊。

掛上電話後馬上打電話給Alvin,跟他說這個好消息,不過他聽到要常出國出差,就說「不行」。以前有談過,他不贊成工作成為我的重心,就像傳統的男人一樣,在他的觀念裡女人還是要以家庭為主。

說實話,雖然這是我想要的工作,不過工作跟家庭之間我絕對是以家庭為上。而且我不知道常出差的話,這樣一天不能跟哈尼講電話、一星期不跟他見面我要怎麼活?但是這又是我想要的工作,本來打算年後辭職也想找這樣的工作呀。突然之間陷入兩難耶,我應該怎麼抉擇呢?接受or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