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樣不好,每次跟大家講的,不是吃、就是玩、再不然就是敗家的事~不過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這樣的信念,還是得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新發現。

日前上了日出的網站,看到它推出的新年禮盒馬上就心動了,打電話詢問之後知道這次推出的是兩種禮盒:大漆禮盒、牡丹禮盒。大漆禮盒的價格是依選定的產品價格來決定總價,最低是580元,若要選擇其他的產品,則價格再往上加。而牡丹禮盒價格是1800,可以選擇一蛋糕+二茶食、二花茶,或是二花茶+四茶食。

於是Q又到日出去報到了。

牡丹禮盒的外盒是木製盒子,可以用來泡茶,外面的花布提袋更是讓Q心動不已,充滿著中國味與喜氣。但是1800的價格讓Q只能忍痛捨棄。

大漆禮盒是黑色硬紙盒,盒蓋上印著古代的人物,店員會再用一張紙把盒子封起來,特別的是,外面封著的那張紙展開來,上面寫著「大家恭喜」,是的,你可以把它當成一張春聯,很有趣吧!此外,大漆禮盒的紙袋是光面的黑色袋子,整組拿起來非常的大方、有質感。

包裝盒的外觀當然不能代表一切,最重要的是日出不論是蛋糕或牛軋糖、花生糖都非常的濃郁、好吃;而店家的創意更是讓人充滿驚喜。過年要送禮,日出的禮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先前寫的日出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do&article_id=2142272

日出網站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