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日本AYURA網站

AYURA。對許多人而言,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它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的置入性行銷,讓許多人對冥想香精產生了高度興趣。

我對電視的興致不高,沒看過那一集的節目,倒是多年來對它的產品如花朵含苞待放的罐子造型始終保持高度興趣。終於去年中,第一次花錢在AYURA上,從此也迷上了AYURA。

很喜歡AYURA沉靜、內斂又清新的香味。每次使用草本悅香洗髮精、潤髮乳,甚至是冥想精油,總能讓我煩躁的心情沈澱下來、全身放鬆。而且精巧美麗的容器,光用眼睛看,整個人都歡喜起來。

最近工作的事太心煩了,終於下手買了這罐想要很久的凝神香露,打算讓它的香氣幫助我隨時隨地的放鬆心情、抒解壓力。凝神香露應該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吧!因為它擦在手上會有一陣涼爽的感覺,且它又有美白、鎮定肌膚的功能(難怪是去年夏天推出的。凝神香露是個很神奇的產品,它是凝狀的液體,但推開後馬上變成水水狀,很快的消失蹤跡,只有清新的香氣證明它真的存在。它的香味大約可以維持3個小時左右,若數小時再補擦一次,到了晚上仍可聞到它的淡雅香氛。

同系列的產品,還有凝神香氛與香精。都是相同的味道,不過香氛與香精的持久度應該長許多。凝神系列的文案也很吸引人:

不只是香水,還有撫慰治療功能

輕繚繞的自然氛圍,擴散成恬適心靈的香氣小宇宙。
當你想被深沉、恬適的安全包圍或是需要振奮的積極情緒時只要傾聞她,情緒自然忽地放鬆,生命的氣息溢然流放與需要呵護的心緒輕輕相惜、相互共鳴的香味,就在AYURA「凝神系列」。

東方與西方的香氣,交融而成的香氛樂章。
結合穿越遙遠時空的漢方馥香……墨.茶.香瞿麥,還有那綻放自然馨香的西洋香草……芳香植物兩種薰香的相遇,激盪出AYURA「凝神系列」的誕生不論何時都能化解心靈與身體的桎梏,引領你的心緒進入香氣繚繞的“愉悅”世界。

被煩鬱、壓力包圍的現代人,AYURA凝神系列的香味能帶來身心靈的平衡。這是我最愛的香水,也介紹給我的每個好朋友。只是…若用過AYURA的產品後要記得把荷包看緊一點,因為會不由自主的把錢掏出來買它的產品 :P


凝神香露 90ML  1050元(應沒記錯)
凝神香氛 50ML  1100元
凝神香精 15ML  2550元

http://www.ayu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