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是2005/12/29,今天即將結束了,手邊還有兩篇食記未完成。

我想既然是今年吃的東西就在今年結束前把心得寫寫吧!

而且明年開始,打算將食記、遊記結合照片編成一本食樂日記做為將來的紀念。
順便感謝各位朋友們,不管我每天是否有新增文章,大家都會上來晃一晃,想不到訪客人數在今天破了8000人大關,(儘管跟別人的網誌一天數千人次流灠比起來這不算什麼)。

以前的我對於自己寫的東西有多少人觀看並不care,漸漸的,有朋友在吃飯前會先來Q週刊看看有什麼餐廳,甚至會打電話跟我討論我才知道原來Q週刊有很多朋友在支持著,雖然回應文章的總是那幾位,呵~再次謝謝大家。我會再加強自己的觀察能力與文筆,提供大家更多更好的食樂資訊的 (笑)


之前,艾瑞絲與ET曾到樹太老去用餐,回來之後聽她的形容真是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天(12/18)中午行經公益路時看到樹太老門口排隊的人潮真是嚇到了。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怎麼門口還是有那麼多人在候位?當天傍晚便決定到樹太老去解決晚餐

還沒六點,店裡已坐了不少客人了,過一點兒竟然已經客滿了
我們分別點了燒肉蓋飯(108元)與炸豬排蓋飯(148元)


圖:燒肉蓋飯

雪白的米飯上覆著切的厚薄適中的豬肉以及切絲的洋蔥,還有幾根切段的青蔥
一端上桌就聞到它的香味,拌著飯吃很快就將這碗飯解決了
但我不是一個愛吃軟飯的人,雖然店家宣稱使用的是越光米
但煮米時加了太多水了,飯好黏、好軟,不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的白米飯 
對我來說,樹太老的白飯一點兒都吸引不了我


圖:炸豬排蓋飯

厚而不硬的豬排配上洋蔥,也很好吃
豬再淋上桌邊放的紅醬或黑醬也很香
相同的,過軟的白飯也是最大的缺點(也許有的人就是喜歡吃軟軟的飯吧!)
除了飯以外,餐還附有一小盤牛蒡絲以及一碗味噌湯
不過牛蒡給的還真少..

用餐還會附上飲料及甜點,
Alvin點的是奶茶,喝起來極甜,我喝的是柳橙汁
飲料的表現普普

甜點有和果子和冰淇淋兩種
想到點餐時還說飲料要去冰,結果甜點還點了冰淇淋(我們兩個在搞什麼?)


和果子是紅豆麻糬,QQ的很不錯;冰淇淋我只吃了兩口,記憶不太深刻

總之,以100~200元之間的價位來說樹太老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煮飯時水少放一點會更讚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1號(十人十魚隔壁)
04-23273588

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04-23103578(精明二街春水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