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的Q週刊是由阿湘主編執筆。阿湘非常詳實的記錄著她的食記,也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喔。這麼精彩的內容,實在是錯過可惜!


「仙客樂」位於台中原大廣三大樓的14樓,由於位在高處,可以俯瞰美麗的台中街道景色,屬於景觀式的餐廳。消費方式則採用點主餐附送自助沙拉吧,當然,也可以只單點自助沙拉吧(單點沙拉吧,1人220+10%服務費),但個人比較推薦點主餐送沙拉吧~原因自然是:主餐夠美味!!經濟又實惠囉^^

會注意到這家餐廳,是從PTT的BBS站看來的,看到有許多網友推文都說不錯,於是也勾起我想前去一探究竟的慾望,但不確定它的用餐時段,於是我先打電話去確認營業時間。一打過去,我詢問到目前是可以用餐的,於是我高興的說,好的,那我就馬上過去吃囉!電話那頭,也很可愛的回應:嗯~那就快點過來吧…^^有這麼可愛的開頭,自然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加分囉,我懷著雀躍的心情,也就開心的跑去吃囉…

一出電梯,就看到櫃檯小姐笑盈盈的招呼著我進去,或許是湘用餐的時間為平日中午時段,所以人挺少的。老闆一看到我進來,就很熱情的招呼我,還說:妳該不會是那個說要馬上過來吃的小姐吧…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原來話頭裡那個可愛的對話是老闆呀…真是一個挺幽默的人~~有趣!!



我環顧起整個空間的設計,整個空間給人相當寬敞明亮的感覺,桌椅的間隔擺設都給客人很大的活動空間,讓客人起身取餐點時,都能悠然自得的行動。桌椅的擺設,是容易讓客人心情輕鬆的木製桌椅;牆壁的四周掛滿著畫家的展示作品,室內迴盪著優雅的西洋情歌,氣氛很棒,讓人置身於美食之中,卻有一份閒適的心情用餐。


自助式的沙拉吧,分為四區:分別為熟食區、沙拉區、飲料區、甜點區。
熟食區約莫十多樣菜色,看到的有新加坡米粉、什錦炒飯、臭豆腐、海鮮通心粉、炸春捲、日式蒸蛋、炸豆沙球、鳳梨蝦球、滷豬肉、香蒜麵包、玉米濃湯、苦瓜排骨湯、蔬菜湯……等。


沙拉區則有:小黃瓜、蕃茄、生菜、百香果沙拉醬、藍莓沙拉醬、蜂蜜芥末醬、淡菜、柳丁、葡葡袖、百香果…等。

飲料區則擺著芬達、可樂、雪碧三種的玻璃瓶裝汽水、旁邊的冰桶供應著冰塊、紅茶、熱的養生茶、熱咖啡。

甜品區則有:小蛋糕、爆米花、杜老爺冰淇淋、椰奶凍、紅豆甜湯。


東西看起來很平民化,但調味上卻挺用心的,每種菜色滋味都很不錯,加上保溫效果很好,並不會流失美味。

讓湘感到特別的是,沙拉吧裡的醬汁相當特別,甜甜的藍莓沙拉醬、香香的百香果沙拉醬撒在生菜及水果上,相當好吃,醬汁不會調得太甜,在入口之際,還能聞得到淡淡的芳香。



接下來就要介紹主菜的部份囉…^^

因為湘去吃過兩次,所以共吃過兩種不同的主餐:

烤香雞 (售價:一客300元+10%服務費=330元)



烤春雞一定要推薦!!份量中等,但香雞外皮烤得挺脆的,春雞內部鮮嫩多汁,搭配淋上去的泰式甜辣醬,相當的對味!!

甜甜辣辣滋味,讓我超想戴上塑膠手套,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呵呵…不喜歡甜甜醬汁的朋友,旁邊還貼心的附上黑胡椒醬唷~~香雞旁還附上地瓜泥,相當鬆軟好吃!!地瓜泥一入口,充斥著地瓜的迷人香氣及適當的甜味,好好吃喔…簡直想再來一球呢!!

推薦指數:★★★★★


2. 德國豬腳 (售價:一客320元+10%服務費=352元)

這是湘第二回去吃主菜,其實,本來我是不敢吃豬腳的人,但是看到很多人推薦,也就讓我躍躍欲試!

一試之後,果然跟坊間的滷豬腳的口感不同,坊間的滷豬腳,因為採用滷的方式,外皮是軟Q型;但仙客樂的豬腳則採用烤的方式,外皮是脆的,而裡面的肉質很Q,咀嚼之間,還有脆脆的咔吱咔吱聲,挺好吃的,沒有湘害怕的那種咬豬皮軟韌感,也是一道極為不錯的佳餚唷!

推薦指數:★★★★



在湘用餐之間,熱情有趣的耿老闆總會活潑得到各桌與客人閒談,關心的問候客人是否滿意於餐點品質,當湘表示極為美味時,老闆笑得十分開心。戴著黑框眼鏡,笑起來娃娃臉的老闆表示,自己是台北人,因緣巧合之際跑來台中開餐廳,因為自己也愛吃美食,所以極為注重食材的新鮮衛生,即使是沙拉吧的每一道菜,他都會第一個先嚐過,覺得滿意才推出,也因為自己愛吃美食,也希望客人跟他一樣吃得開心。



湘注意到,餐廳裡還有座小舞台,上頭擺著鋼琴與麥克風,細問老闆之下,老闆說:每個星期五、六的晚上,都會有鋼琴現場演湊呢!!所以周末假日要是想聚餐,又不知道去哪裡用餐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仙客樂喔!!



置身於這個餐廳,除了餐點的美味讓湘感動之外,每一處的裝潢,都可以見到老闆的用心的設技,它給我感覺不只是一家美味的吃到飽餐廳,也因為老闆用心的佈置以及熱情招呼的待客之道,讓客人吃得嘴頰留香之後,心頭也暖暖的,讓人又為這餐廳加分,也成為了湘會再想去的餐廳之一,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喔!



PS.由於自助式沙拉吧,每回去菜色都會有些微的異動,所以每回用餐沙拉吧都會有些許的不同喔!!



☆好康小報報☆:即日起至2005年10月底止,凡用餐就會贈送100元折價券,依人數發送張數喔!!



餐廳名稱:仙客樂異國料理餐廳

營業時間: 中餐:AM11:30-PM2:30 ; 晚餐 PM17:30-21:00

訂位專線:04-23264855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樓(瑞華市民廣場旁)





arrow
arrow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