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Q週刊邀請到大眼美女婷芳來為大家介紹她常光臨的餐廳:私房。感謝她在期中考前夕仍花時間撰寫這篇食記,也感謝阿湘提供照片喔!


霧峰五十嵐隔壁的『私房』,是我和同學常常聚會的場所。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容納二三十人左右,但處處滿著主人的品味和巧思。


猜猜看吧!這是什麼呢?


這是菜單唷!

擁有創意的主人,將菜單的外表用羽毛裝飾著,然後用細繩垂掛在牆壁上;至於鉛筆呢?則擷取部份的吸管,割了道縫,便可以將鉛筆放進去了唷~ 真是一項很有巧思的設計。

(但就在阿湘拍照留念的隔天,全面換新…現在已看不到囉!)


高貴不貴的套餐

在外地求學的我,想念媽媽的手藝之餘,我就會來到『私房』。以套餐的價格來說,120~150元,真的是『高貴不貴』。

在一邊聊天,一邊歡笑,還伴隨著肚子的咕咕叫聲…終於上菜啦!


照片左上這道花枝排飯,本來剛開始看到這個花枝排,被它大眾化的外表下欺瞞,不以為意;沒想到,吃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啊!! 在台灣一串花枝丸只要10元,卻吃不到花枝。澎湖呢?小小一串要價 30元,有很多花枝唷!這個花枝排飯,在輕咬脆脆的外皮之後,裡面的花枝豐富得嚇人!! 花枝的甜美滋味及嚼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極力推薦這道唷 ~~價格也相當的平易近人,一道150 元。

照片右上方的這道烤肉飯,看得出來店家主人用料的大方,因為給的烤肉不僅烤得入味,也是份量十足唷…上面撒的芝麻,更襯得出烤肉的美色,一道120 元。

不同於坊間的雞腿炸的油膩膩的,私房的雞腿是用滷的 。入味,而且只要用筷子施點力,就可以夾起 ....一道只要135 元。

每份套餐均附濃湯、飲料、和甜點唷。一般隨餐附的飲料,不是紅茶,就是綠茶,但私房附的是『蘋果茶』。

「私房」附的濃湯是常見的玉米濃湯,嚐起來挺濃的。有牛奶的香以及玉米的甜,很好喝。不像一般的店附的是水水的玉米濃湯。

而最後貼心送上的點心和水。每個果凍都是不同的造型,有時口味也不同,水果也會隨著季節有所改變; 果凍也是令人驚艷的作品之一,本來我以為在鮮艷欲滴的外表下,會有著濃濃的人工色素味…可是在我不抱任何期望的品嚐下,竟意外得好吃呢 !!沒有一般令人作噁的人工色素味,也沒有太過甜膩的糖味,有的只是很自然的果汁味,加上果凍很 Q,讓我很滿意喔…

坪數不太的私房,經常客滿。高朋滿座的原因,不外乎店裡常常可以感受到店家巧妙的設計,重點是,店家一點都不吝嗇的用料實在,以及對食材的用心的烹煮,讓我們都吃得到他們的用心而有滿滿的感動呢 !!

如果你也想品嚐美食,不妨先預約哦!像我是個懶惰蟲,只好開始營業就去囉 ~~就不會沒有位子啦!


私房新飲食主義
TEL: 04-23339895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859號
供餐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