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對兩種東西完全沒有克制力:有機 or 精油洗髮精、茶葉。當看到電視廣告看到居然有茶味的牙膏,就知道手又要癢了……

不過,看到廣告中說是「龍井綠茶」這個口味,Q就知道有問題……一定是大陸製的!若是台灣生產的,應該會是烏龍口味,怎麼會是龍井呢?事實證明,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是一調強調從極品龍井中萃取出的精華製成的牙膏。打開牙膏,聞到的是一股清新的茶香味,擠出來,是綠白相間的牙膏,綠色的部份還有點亮亮的。跟一般很涼的牙膏比起來,茶倍健比較內斂一點,不會有很強烈的清涼感,刷牙時,它的茶香味佈滿在整個口腔裡;在刷完牙後,Q還張大嘴巴一直吐氣,實在是太喜歡那種味道了啦。

但是味道是很主觀的,像Q媽和Q都很喜歡這個味,但是Q姊卻不喜歡,Q妹覺得刷久了會有點噁心 @.@ 不過總是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