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Alvin要帶我去逢甲夜市吃小吃的,誰知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雨來了。剛好前幾天有討論到這家店,離他家又近,所以我們的晚餐就在Fatty's解決。
 
下著雨的精明一街人並不多,憑著我們的印象,很快就發現Fatty's了(就在精明一街的Nike隔壁)。儘管精明一街沒什麼人,但這家店不致於太冷清。除了本來就有的幾桌客人外,過沒多久一樓也客滿了(不過一樓好像只有四桌的樣子)。服務生拿了兩本MENU給我們,Alvin拿到的那本是英文的,當下覺得服務生實在很搞笑,難道看不出來我們是台灣人嗎?之後直到Alvin跟服務生要兩杯水,服務生才把水端上來。這樣的服務,實在是...
 
由於之前有做過功課,知道它的餐份量頗大,於是我們決定點一個pizza、一個麵來分食。我們點的餐是海鮮芝士薄餅以及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
 
點過餐後,馬上送上來很大一盤的沙拉,以及兩塊麵包。沙拉蠻豐富的;而麵包,用外酥內軟來形容應該不為過,塗上香草醬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很有嚼勁、很好吃!



麵包還沒吃完,我們的餐就上來了。
 
義大利麵上來時,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加CHEESE,要的話,她會撒上一大湯匙的CHEESE粉。這盤麵看起來非常的簡單,淡淡的黃色麵條襯著些許的粉紅色培根。奶油蛋汁將麵裹住,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膩,Alvin與Q就這樣認真的努力吃麵,十分滿足。這樣一大盤麵,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一個人吃的確會有點勉強,可能吃完也撐的站不起來了。
 
海鮮芝士薄餅雖然叫「薄餅」,不過跟之前在其他義大利餐廳吃過的pizza比起來算是厚的了。餡料還蠻豐富,(Q是廚房白痴,不知道食材的名字)但是Q對Va Bene的薄餅比較滿意,覺得料更多、更實在。反正吃東西就是這樣,從不同的餐廳中找出最符合自己口味的那一家。


用餐的過程中,服務生在旁邊談笑風生,說話比客人還要大聲。雖然這意味著她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不錯,但是對服務業而言,這樣的態度不太合格。
 
結帳時,兩個人共吃了七百多元。值得嗎?我也不是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