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is at the corner. 

秋冬時刻,甚至是夏天身體燥熱的時候,嘴唇總是容易乾乾的,甚至脫皮。Q主編要為大家介紹三款夢幻護唇膏,其效果之優、價格之合理,令Q主編不得不在秋冬來臨前,先介紹給大家!

一、Kiehl's 一號護唇膏

認識Kiehl's這個品牌是在TO'GO雜誌上,小角落上的廣告,讓Q主編注意到了它的存在。廣告上說世界第一支攀登喜馬拉雅山的隊伍所使用的就是Kiehl's的護唇膏,讓Q主編對它的滋潤度非常感興趣。後來大姊到新光三越買回了家裡的第一盒Kiehl's,也開啟了我們家使用Kiehl's的大門。

一號護唇膏非常的滋潤。裝在盒子裡看起來有點兒黃黃的,但擦在嘴唇上一點兒顏色也沒有,只像擦了唇蜜一樣油油亮亮的。它的效果可以維持非常的久(如果沒吃掉的話),如果睡前擦,隔天早上起床仍然相當滋潤,非常非常的適合寒冷的冬天。是Q主編持續使用好幾年的護唇膏。



17g/$340(盒)、14g/$310(條)

滋潤度:★★★★★

持久度:★★★★★

滿意度:★★★★★




二、M.A.C.專業無色護唇膏

有一年冬天跟艾瑞絲到高雄去玩,忘了帶護唇膏,於是我們就到漢神百貨去買了這條MAC的護唇膏。

MAC的護唇膏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很好聞。使用後也一樣會油亮亮的,但持久度似乎比Kiehl's略遜一籌,不過跟藥妝店的其他護唇膏比起來仍優很多。它的包裝有罐裝及條狀兩種,容量相同。



15g/NT$420

滋潤度:★★★★☆

持久度:★★★★

滿意度:★★★★




三、VASELINE護唇膏

這是在拍賣上才買的到的護唇膏,總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蘆薈。兩種口味使用的效果相同,差別在於蘆薈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這種味道相信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很喜歡。

它也是一款功效能維持超久的護唇膏,不過Q主編冬天使用它時,總是會想再用Kiehl's來補強一下(可能是心理作用,覺得Kiehl's就是比較強),它目前的身份是Q主編春夏秋三季的使用款。



20g/NT$150(當時購買價、便宜又大碗)

滋潤度:★★★★☆

持久度:★★★★☆

滿意度:★★★★☆




以前Q主編也都是用藥妝店一條一百元左右的護唇膏。第一次看到一盒要340元的護唇膏,覺得買這個會不會太奢侈了。不過比較後才發現我們一般在外面買的護唇膏一條才2g就要賣100元,相較之下,雖然340元看起來很貴,但其實是很便宜,而且效果真的好很多、很多。


再告訴大家一個讓嘴唇美美的方法,就是在睡前擦上護唇膏,它會在你睡覺的時候滋潤你的雙唇,隔天早上起床嘴唇一定很美、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偶爾都會有朋友問Q主編用什麼保養品,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在未來的Q週刊裡會依季節使用來一一做介紹喔~所以還是要鎖定Q週刊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