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Q週刊請來了特派記者艾瑞絲為我們介紹台中的「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感謝她用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在打這篇食記,甚至打了一半整個視窗跳掉還重新來過。看了艾瑞絲的介紹之後,讓我也想馬上衝去「樹太老」了,但看了一下存款...等下個月再說好了!不過這裡的消費並不貴,定食的價格在108~168之間,這樣的價格很值得去嘗試喔。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艾瑞絲的報導:
 


哈囉~哈囉~ 大家好!! 我是Q週刊的特派記者~~小豬仔
此次的Q週刊就由我來為大家報導美食哦!!請多批評、指教 !!
 
我和我朋友(以下他簡稱ET,我幫他取的外號啦!! 嘻....)此次享用的美食,相信在台中遊走的你,一定對它不陌生,雖然它小小小小小小一間的,但是卻也頗有人氣的!! (為何豬仔我要用這麼多"小"字來形容他呢? 因為它的店面真是給他小呀! 而且也沒有誇大又明目的"扛棒",竟然讓我和ET在那公益路上為了找它,開車來回二次,真是給它>~~小小的丟臉呀! = = " )
 
我們大約是傍晚5點到的,我帶著興奮的心、跨著愉快的腳步~~進門囉!!
一走進去,服務生粉有禮貌的帶顉我和ET,我們一直走到底,坐在最後面!! 但是其實它一進來就可以一眼望儘整間店面的!! (不大不大的啦)
一打開看了一下MENU,哇~竟以"豬排"居多!! (我的心裡當時OS了一下:怎麼都吃我的同類呢!! 唉~~~ )他們的主餐分三大類:豬排定食、蓋飯定食、一品定食(此類我想大家比較好奇是什麼吧? 所以我也大大方方的A了店裡的MENU,它包含:蒲燒鰻魚飯定食、綜合炸物定食、炸蝦定食、日式炸雞腿定食、炒鳥龍麵定食、海鮮烏龍麵定食、蕎麥涼麵食!!)
 
我點了一份"味噌醬炸豬排定食"、ET點一份"豬排蓋飯定食",我們還外加一份"炸蝦"&一碗"不老湯"(天呀!!聽這湯名,就粉Q吧!喝了就可以不老哦!! 呵呵...我隨便想想的啦!)

餐點一送到我們的面前時,天呀! 我趕緊為他們留下美美的樣子!! 拍照~拍照~ 之後就不顧一切的~~~~大開殺戒囉!!
天呀! 那豬排~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它--->"嫩"呀!! 而且它還在我的口齒留香了一下下呢! 我真的只能說~~喔~依~西~ 讚讚讚啦!! 但是它的味噌醬對我來說,....口味重了點。
看到餐盤上有另附上一小包"黃芥末",我於是帶著好奇的心,打開了它,淺嚐了一下,嗯~~~不錯!於是我就發明個新吃法,把我的豬排沾黃芥末來吃,天呀!好好吃~~~夠味~夠味~(這是給敢吃辣的你另一種新的吃法哦!! )
而ET他的豬排蓋飯,料也是挺豐富的,除了豬排不說,內有"蛋~香菇~洋蔥",害我看了都想吃,而且豬仔我想到還要給大家說明那味道如何??所以就給他毫不客氣的大口大口的挖了來吃了啦,嗯~~ 好吃好吃!! 夠味~
 
PS:小趣事一件, 因為豬仔我不愛吃白飯(是極度不愛吃),所以我和ET二人是,他吃我的白飯,我吃的他蓋飯!! 真是有點搞笑的二人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超超推的"鎮店之寶"--->不老湯 
天呀! 看看它的樣子,就讓人"垂涎三尺"~料也是極至豐富,它的美味,更是讓我無法不大聲的說~~讚啦!! 看起來清淡的湯,可是喝下去的那一刻,我有"飛"起來的感覺真是太好喝了! 而且它的肉是那種帶有"筋"的,我本以為會粉難咬,但是當你咬下去時,覺得它超有嚼勁,而且又粉嫩,好吃好吃!! 來這家店,一定要點這道湯來喝,好好喝哦!! 它也是我和ET最推的一道餐點了!!
 
我們也有點了一道"炸蝦"來吃,但是~~~~~我看到它來到我面前時,小失望了一下,二條小小的炸蝦要價NT$100元,而且味道也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味啦!! (如果真的想點這類蝦的朋友 ...比較建議可以點它的炸蝦定食餐來吃吃.可能會比較划算哦)

接下就是附餐的點心囉! 有冰淇琳、和果子二樣可選,我們也是各點一個來吃! 因為之前看美食版時,有人說它的冰淇琳比和果子好吃多了,但是特派記者稟持者勇於試嘗的心情,吃了和果子,當吃下去的那一口,其實不錯吃哦!! 它的外皮粉Q ,說實在的,我還滿愛的!! 至於那冰淇琳也是好吃,ET對它的形容~~ "夠冰" & 沒有空氣在裡面 & 冰的密度還不錯 & 不錯吃" !!  呵呵......夠酷的形容吧!!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1號
04-23273588
 
以上就是特派記者小豬仔為各位報導的美食日記!! 報導完畢! 謝謝!!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iedo&b=4&f=1122874177&p=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