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自己的故鄉會不會有一種特別眷念的情感?我就很喜歡南投,雖然不是很熱鬧,但是風景很美。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月潭。

仔細數數,我到日月潭應該有十次了吧。喜歡上日月潭,是草商公訓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在文武廟前以湖景為背景拍照,這才發現日月潭原來是那麼美。後來跟哈尼認識沒多久,我們又到了一次日月潭,之後,我們每年九月都會到日月潭去看煙火,從此之後,我就更愛日月潭了。

昨天,又到了日月潭一次。去走了涵碧步道,這是第一次真正的去走日月潭的步道。涵碧步道沿徒有兩個涼亭,如果準備些食物、飲料,午餐就在那裡享用,實在是一大享受。走這個步道時會經過涵碧樓,可以在很近的距離看到它。台灣目前最頂級的飯店,哈尼說看起來沒什麼,不過還是很吸引我。一大片的落地玻璃搭配竹林,光用想像就很吸引人吧?

午後,坐在水社碼頭的木頭棧道上,只要吹著微風、聽著湖水聲、看著把潭當成海在戲水的遊客,這樣悠閒就很幸福。

假日不知道要往哪兒跑嗎?日月潭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經當事人要求,照片以馬賽克處理。) Q主編心裡OS: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