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知道各位是否都平安呢?很奇怪的,颱風假,中部沒什麼風雨耶,反倒是颱風假後卻是風大雨大的……。雖然放颱風假很好,可是從新聞裡看到受傷的土地、受難的民眾,還是覺得很於心不忍,以後還是不要放颱風假好了...


趁著星期日,我做了一道超簡單的懶人義大利麵。材料不多,但是做起來還蠻好吃的喔。

材料:蒜頭、洋蔥、培根、雞胸肉、濃湯調理包、義大利麵一包(五人份)

方法:
1. 先將雞胸肉切丁,用醬油、香油、太白粉、麻油、黑胡椒醃個一小時
2. 煮一鍋濃湯(像康寶濃湯那種的,但不需要加蛋)
3. 煮義大利麵(大部份人都建議煮個10分鐘就行,但我覺得15分鐘會比較剛好)
4. 用橄欖油先將蒜頭、洋蔥爆香,再將培根、雞胸肉放入拌炒。等雞肉熟了之後整個放到湯裡面去。
5. 義大利麵煮好後,先用些橄欖油拌一拌才不會黏在一起,然後再放到湯裡面去加熱一下,讓麵條吸收湯汁的味道就完成了。


各位千萬不要以為我很厲害。其實我是廚房白痴啊!不過這個麵的煮法真的太簡單了,懶得煮飯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