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貝佳斯的浴鹽前,我想先來碎碎念一下。

今天早上在上班途中我停下來等紅綠燈,後面的一輛車按了一下喇叭,
Q主編嚇了一跳,以為是綠燈亮了,但因為顧著與人聊天而不自知。
抬頭看之後才發現明明還是紅燈,是因為後面那輛車想要紅燈右轉所以按喇叭。
我同事人很好的把車往前騎了,但是Q主編很不爽的不想動
(好啦!我承認我看到還是紅燈時有轉頭罵了對方一聲神經病),直到綠燈亮了才離開。

講這件事情是想表達什麼呢?
講真的,我非常的討厭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也討厭要變換車道、要轉彎不打方向燈的人。
只是一個小動作,難道會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嗎?
如果今天有人要轉彎不打方向燈,結果車禍了,錯在誰?
在考駕照時大家都知道什麼規則都要遵守,但是拿到駕照後,為什麼所有的細節都不在意了?
各位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有開車的壞習慣的話,別忘了改過來喔。不要讓自己的壞習慣 ,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喔





磨砂美體浴鹽.Sali Esfoliante Exfoliating Salt Scrub



不知道我們的男性讀者們會不會保養你們的皮膚呢?今天介紹這個浴鹽是男女生都適合用的喔。



講到浴鹽,大家的印象是不是都停留在顆粒很大的粗鹽,而且是泡澡用的?(嗯!這是我以前的印象啦!)

這一罐美體浴鹽的作用是拿來去身體角質的。

它的顆粒細,塗抹在身上不會刮傷肌膚,而且使用非常的方便。

洗完澡後取一點浴鹽以打圓的方式在身上打轉之後沖掉,接著你就會感覺身體肌膚非常的滑嫩好摸

而且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行了

售價:500g / NT$ 1950



悄悄話:COSTCO有在賣深綠面膜+美體浴鹽+身體乳液的組合(大約都是198g),三罐只要800元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