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麼長的標題,Q主編這一期一次要介紹三樣東西(地方)。
記得在經營管理實務的課裡,小葛有說過三明治法則:先褒、再貶,但ending要以褒做結尾
雖然他講的是管理員工的原則,不過我把它用在Q週刊,應該也是可以的啦!


埔里酒廠最近超熱門的產品應屬酒粕
對愛美的先生、小姐來說,富含PITERA的酒粕實在是美容聖品
但是除了酒粕之外,埔里酒廠還有一個好東西,叫做酒皂
根據Q主編實際走訪發現,酒皂有兩塊,一個是白天用、一個是晚上用(各NT$100)
另外還有一種黃金皂(NT$400) - 內含金箔
富有實驗精神的Q主編買了100元的酒皂各一個回家
晚上洗臉時驚訝的發現這個酒皂居然有去除鼻頭粉刺的效果!
一個人說有效可能是巧合,不過連Q主編的妹妹也感受到它的神奇效果了
看官們,有鼻頭粉刺困擾的人可以衝了!

另外,現在有推出新的酒粕了,名字為清酒粕
新的酒粕不需用水調和,直接抹在臉上即可
現場購買的話一人限購兩罐,Q主編當然也跟著去排隊敗家了
由於清酒粕可直接塗抹在臉上,使用上方便許多
但價格也高了一些(250g / 250元),而酒味似乎也濃了些
一塗在臉上就覺得自己好像就要喝醉了
至於效果就別問我了,因為我的神經實在很大條,一直沒看到別人說的顯著效果
清酒粕:http://www.plwinery.com.tw/ad/ad009/ad009.htm



Q週刊雖然只是朋友之間交流的一個工具,但是我一直認為網路具有十分強大的力量

轉寄這個動作,雖然只是朋友之間分享的一個小動作而已,但是力量卻十分強大
在被我們轉寄的郵件中,很多我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而已
我們看到一些很美的圖片會想轉寄給朋友,但是內容是真是假,我們並不知情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收過一封mail介紹新社一個蓋得像古堡的景點
照片拍的很美,非常的吸引人,對吧?
很抱歉Q主編必須跟各位說實話:你們被騙了!
星期日,我們一家人驅車到新社想看看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
到目的地後,往停車場的路是碎石子路,而很多地方則是施工中
古堡內部建造中不開放、餐點又貴又不好吃(你會花580在那邊吃法式料理嗎?)
門票250,其中200元可抵消費,但是十分的不值得前往
至少Q主編看到的情況,很多人都是十分不滿意的
如果有任何人曾被轉寄的新社莊園古堡的照片所吸引,請看看我拍的照片
讓我白花錢就好了,各位請把錢省下來吧!
如果真的想去的人,請再等幾年,等它建設完成之後再前往,才不會浪費錢喔!








好啦!我承認漂亮的地方也是有,只是不滿意的程度佔了總分的90%

感謝艾瑞絲熱情出借傳輸線,讓相片得以上傳、真相得以公開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大里塗城路的微豆豆花。會知道這家店,都要感謝大哥和小芳的愛心
這家豆花跟一般的豆花有何不同呢?
它的豆花有著非常濃、非常香的豆漿味道,跟一般市面上沒什麼味道的豆花不一樣
珍珠很Q、芋圓也很好看
可以說是愛吃甜食的人不可錯過的經典之作
價格落在25~30元之間

微豆豆花
大里市塗城路693號
電話:04-24930022
十碗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