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是我睽違廚房一、二年後,再次下廚的作品。哈哈!

下午四點多時,跟艾瑞絲到家樂福及巧婦去買 spaghetti、奶油、cheese粉、羅勒及牛奶,然後我們兩個就下廚煮麵了。
當然媽和家慧也是有幫忙的啦!過程還算ok,其實作菜還不算太難嘛~ (臭屁中)

湯呢,則是家慧負責的義大利蕃茄蔬菜湯。本來我是希望她煮清湯啦,不過她煮的是有點稠的湯,不過大家都說讚!真不饋是小黑!

六點左右,哈尼到了,麵也弄好了。大姊吃了之後說麵沒味道,鈺方說醬汁應該再煮一下,讓湯收進去,才會比較濃。而哈尼則說不錯。為了避免聽到他的客套話,再次追問之後,他說麵應該加到醬汁裡,讓麵收一下湯汁會比較好吃(因為我是用淋上去的)。

綜合以上看來,這一次的spaghetti算是成功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