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突然地,很想知道新鮮無花果的滋味。

 

火速的揪了團,向屏東的農家買了中尺寸的回來嚐嚐。

 

1  

 

以宅配冷藏寄出,打開時每顆無花果都用海棉包覆著,然而,每顆的成熟度不一,我這箱甚至有顆還有爛掉的跡象。

 

2  

 

在打電話向老闆娘詢問保存問題時順便提了有爛掉的狀況,她卻說爛掉的比較甜,就這樣帶過話題。這樣的回覆其實令人不敢恭維,我不認為這樣的腐爛是在出貨後才出現的,她卻連「不好意思」這樣的表示都沒有。

 

照賣家的說法,果子裂開的要先吃,果實顏色深的也要先吃。

 

3  

 

速速的切了幾顆,先吃原味,再淋點巴薩米克醋。無花果軟軟甜甜的口感,好像水蜜桃,只是沒有水蜜桃那麼濃郁明顯的香氣。

 

5  

 

某天早上以自製優格搭配無花果,再淋些蜂蜜,滋味也很棒。

6  

 

這一盒無花果讓我們一家3口、娘家一家人、婆婆,還有同組的同事都嚐到了新鮮無花果的滋味,也算是開了眼界。(還有跟團的朋友、表妹跟現場的同事)

 

會再買嗎?17顆含運550,說實在的也不便宜,或許哪天我會再嘗試,但會找別的農家,尋找更好的服務與水果品質。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