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我想,「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是我今年以來一直不變的答案。

在有了小Q蛋之後很多關於成長的問題就出現在我腦海,給Q蛋一個可以自由活動的空間是我想要買房子的最主要原因。在我為數不多(根本是屈指可數)的看房經驗後,令人瞠目結舌的房價讓我有所醒悟:只要是間乾淨的房子就好!

雖然買打里摺的房子是我的心願,不過與其背負著過重的房貸,過著沒有品質的生活,不如少些負擔,讓旅行、美食不會從此遠離我的生活。

希望可以很快的找到理想中的房子,並且買下它。最近蒐集了一些食譜,好想在我自己的廚房裡做好吃的菜跟愛的人一起分享。認真看房子吧,然後.....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