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婚紗對大部份的女孩子來說應該是件大事,但對我來講則是可有可無,我不喜歡那種唯美至極卻不真實的畫面,更不能埋解這樣虛假的東西要花上數萬元去擁有,相較之下記錄整個訂婚、結婚過程的婚攝是我覺得比較該花錢的部份,至少攝影師所捕捉的畫面是真真實實在發生的,而不是他叫你怎麼擺pose、眼睛看哪裡……。

阿斌,是我們的婚攝,當初是哈滴上網找到的。兩天的相處與觀察之後,我決定我一定要向朋友們推薦他,在看過他所拍的照片之後,要推薦阿斌的念頭就更強烈了。

阿斌是個很認真的小孩,一直跑上跑下、不怠慢的記錄著我訂婚、結婚的過程。當我說我希望能幫我拍每個來參加訂婚宴的客人,他也幾乎每一位賓客都拍到,讓我超感謝他的。結婚那天宴客結束了,客人也都走了,他還是想多幫我們拍一些照片;完完全全就是把拍照當興趣的樣子,而不是應付了事的態度。而他的認真也讓我們的家人們大大推崇,也很想幫他介紹女朋友 :p

 

如果喜歡阿斌拍的照片,他的網站是:http://www.binwed.com/    (阿斌沒付我廣告費,但我就是想推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