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見麵

最近有兩次在用餐時間經過這家店看到店外總是大排長龍,對它印象很深刻,也興起了來一探究竟的念頭。

看店名「天天見麵」知道它是賣麵食的,但在看過菜單後才曉得是北方麵食,不是義大利麵類的。餐點單價不高,多在百元之內,但店內乾淨、明亮、簡潔,與一般的麵店倒是大異其趣。

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 

下午才五點多,店內已坐滿,門口還有人在候位。我先進去向服務生拿了號碼牌跟菜單,在外邊等約五分鐘後就有座位。

店內是開放式的廚房,酌料與小菜是自助式的,吃到一半聽到在摔麵糰的聲音嚇了一跳,聲音挺大聲的。

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

天天見麵

餐點的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天天見麵
小籠湯包(90元)。這小籠包裡包著蝦子,難怪一顆要十多元。

天天見麵
滷的入味的豆干,味道很棒(40元)。以後再去的話也想試試其他小菜。

天天見麵
紅油抄手(60元)。它的辣度、香氣我覺得都很優,吃完抄手後好想把紅油打包帶走啊。

天天見麵 
清湯酢醬麵(60元)。在攪拌酢醬前我喝了口湯,味道清清爽爽的,麵條還蠻有彈性的。酢醬也蠻香的。

天天見麵 
腱子心牛肉麵(100元)。麵條與酢醬麵是一樣的,湯頭的部份有點微辣。

天天見麵

吃飽之後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這家店,我覺得它是傳統麵店的升級版,對普羅大眾來說一樣是吃麵,天天見麵的質感顯得好上很多。雖需候位,但吃麵的速度其實蠻快的,不需等候太久。當然餐點的品質也不錯,所以才會有願意排隊的人潮啊。

天天見麵
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