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老鍋 

端午節那天Didi本來專心的開著車,突然說:「QQ,我給妳看個東西。」接著就拿了一個信封袋給我,打開一看,是鼎王的關係企業 - 無老鍋的肉品招待券一張。券上只寫著有效期限到什麼時候,沒有說無老鍋何時開幕。

我們兩個又從地址在推斷這家店的位置在哪,最後從無老鍋的地址跟鼎王公益店的地址門牌只相差30幾號推論兩家店很近。結果在經過鼎王公益店時發現無老鍋就在下一個街角,而且當天是開幕第一天,我們也不管好奇心是否會殺死一隻貓,反正走進去就對了。

無老鍋 
門口的樣子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吧,店內客人不多,我們就很大方的把相機拿出來到處走、到處拍。

無老鍋 
這是一樓的座位。位置不多,但每個位置上方都有攝影機,攝影機之密集令我疑惑不已...

無老鍋 
醬料區。這裡的沾醬有蔥、蒜、辣椒…,還有無限供應的白飯。

無老鍋 
一般的座位可以坐四個人,也有像這樣容納較多人數的大桌,但是大部份的位置還是四人座。我想這必定是老闆用它開店多年的經驗所算出的平均來客數而安排的。

室內的環境是有點昏暗的,有一種低調的質感。建築本身是灰色的,服務生的服裝也是灰色的,整體的感覺是很沉穩的。室內有蠻大的空間是造景,在一樓的部份是水池,水池裡還有雕刻及水燈,屋頂上懸掛著天燈。

無老鍋 

無老鍋 

無老鍋 
二樓的座位區,一、二樓的座位是一樣的型式。

無老鍋 
這是在二樓看到比較日式的座位,可容納較多的人。

最後要講的是它的洗手間。各位如果有機會去吃無老養生鍋,請務必到它的洗手間去,洗手臺那顆石頭真是漂亮啊!

無老鍋 

 

食物篇很快會補上的。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