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成立紀念大會@轉角  

2009.1.20

月初時跟湘聊到好久沒聚餐了,過沒多久就敲定了今晚的聚會。基本咖一定會出席不說,大DO也很捧場的要從高雄來吃飯,為了這個原因,我也很阿沙力的拒絕了跟客人的聚餐,因為友情可是很重要的ㄋㄟ~

跟以前一樣,當小可愛出現時我們又要考一下她的記性。就說了要做功課啊,小可愛一開始還是記不起培的名字,所以我們故意把培叫荳荳還有小芳,終於小可愛想起了培的名字。

珍妮佛晚出現了。湘問我:「三姐,妳有跟珍妮佛說地點嗎?」

啊厚,我完全忘了究竟有沒有跟珍妮佛說地點。雖然打從心裡覺得這麼誇張的事我應該是不會做,但是珍妮佛晚到的事實還是讓我對自己的記性質疑了一下。幸好後來珍妮佛還是到了,阿彌陀佛,以後我要用mail通知啦,這樣還可以看寄件備份確定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湘說小可愛又改名字了,眾人問她為什麼要改,她說算命的說她名字的「紫」對她不好,所以她會常常跌倒、撞到烏青。然後又說「淇」這個字也不適合她,因為她屬猴,猴子怕水,再來就是「淇」下面那兩畫歪歪開開的,站不穩。

非常有趣的理由,我們開始發表意見。

而且我的名字又沒紫,我也是常常撞到桌子、椅子,腳上的烏青也從來沒消失過。

好,這不是重點。

培就開始針對小可愛的新名字發表意見,而且非常的有道理,所以我們稱培為何仙姑。小可愛的新名字裡有四個日,我們就說新名字有四個太陽,比較亮了就不容易跌倒了。

對於淇字有水字旁,屬猴的不適合這件事湘有意見要說。她說她屬雞,雞也怕水,那她的「湘」字不也不好。培就說樹木生長要水啊,我接著說樹木長大之後站到樹上往遠處看,所以就會要有眼睛,這名字好啊。因為跟培一搭一唱的,所以我就成了陳天師。大家說可以開一家店了,此時珍妮佛爆出了一句叫「陳何體統好了」(我姓陳,培姓何)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培發出了「哇噻」,我也接了一句「哇噻」,結果我們陳何體統擇日館的slogan就出來了:哇噻,哇噻,好準喔!

後來欣倩又講了一個夭壽準,所以第二個slogan就是:準!準!夭壽準!

同時我們也把大家的職務都分配好了,培跟我先前提過了,湘是網路行銷組、大姐在飯店工作所以是公關組,倩是美工數據分析、資料處理組,小可愛是我們的第一個客人,珍妮佛是我們的顧問。,雖然妳沒參加,但我們決定讓妳當財務長,年終獎金請幫我們準備一下。在轉角吃的這頓飯就是我們的尾牙,而我們的資本額是湘從一中街買來的兩份派克雞排。

 

我覺得我有遺漏掉的部份耶,各位。誰要補充的?(最近的記憶力不太好。)

記得大姐跟我頭上有一盞很大的燈,我們說它是光明燈。(這一段好像是在四個太陽之前出現的)
創業成立紀念大會@轉角 

還有等公關把她二、三月份的假表傳給我之後,我們將舉行員工旅遊,到高雄去玩一玩。

 

好,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陳何體統」是很厲害的,這裡就放一張網路行銷組發功點亮光明燈的照片

創業成立紀念大會@轉角 

後來轉角的性格老闆問我們:「妳們是學生嗎?」

公關果然是公關,毫不害臊的說對。 -.-"

老闆又問:妳們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嗎?

於是我們跟他說:我們剛剛在你店裡談成了創業計劃。

老闆:喔?妳們要做什麼?

Q:詐騙集團   

 

 

聚會中我們有提到了有些人的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容我在此做個小整理:

財務長忙於工作。不過最近打了一通客訴給台灣銀行

顧問最近瘋迷騎腳踏車。三月份要環日月潭

何仙姑從去年12月25日到現在都在"想狠多"。不要想太多,這樣煩惱也多

網路行銷組同仁從去年12月8日奔馳到現在。真的,再奔馳下去就變飛翔了。請為我們創造新的話題出來好嗎?

美工組同仁的九州從去年四月去到現在還沒完,雖然今年一月一日有回顧了一下2008,但進度仍稍嫌落後了些。

公關工作太忙碌,不寫部落格?不要找理由了,高雄的風景要由妳來介紹啊!

客人一號要上很多課。改名字的額度已經用完了。不過陳何體統的名片還是要設計出來喔,記得交作業。

 

綜合以上:

認真更新部落格的有:顧問、財務長、陳阿Q

一直停滯的有:網路行銷組、美工組、何仙姑

根本不動工的有:公關、客人一號

請各位檢討一下自己的進度,一定要有update,不然我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看什麼網頁耶~

 

非常開心的一個晚上,笑到肚子好痛好痛,好喜歡妳們喔!不過我今天寫的記錄七零八落的肯定讓妳們失望了,我推薦由顧問寫記錄啦,她是寫記錄的第一能人啊!

 

有要更正還是補充的要跟我說喔,還是請寫到妳們的部落格。合照部份再跟我要,還是要我貼出來幫大家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