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早餐 

昨天下午Kuang叫我今早別買早餐,因為有些餐車星期六根本沒有賣,所以她已請人準備了。一早到公司時桌上已放了這個超豪華的早餐+紅茶,一大早就覺得「足感心」。

本週三、四、五接連著不斷的教育訓練,今天當然也不能例外,不過難得星期六上班,大家又是穿著輕便服裝(難得什麼時候可以穿便服,當然牛仔褲、球鞋不能少啊!)所以今天的教育訓練移師戶外,改成跟工作、產品一點都沒關係的「戶外教學」。我們去草屯的本草奇花園,在那裡看到圓形的茄子,老闆說這才是原生種。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植物,不過我不認識 -.-"

本草奇花園 
圓形的茄子好可愛。

這個花園佔地七公頃多,有一個區域還放了我母校淘汰的課桌椅,李阿CO說要去找看看上面有沒有寫"陳阿Q我愛妳"這樣的字,意外發現原來Ivy是我學妹,Ann是我學姊,但我們都是不同時期的。哈~    我愛我的母校 ^_^

走一走走到了滑草場,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玩滑草。本想說75度的斜坡也太可怕了吧,但是玩了之後就像上癮一樣也玩開了。

本草奇花園 

有一邊滑一邊用腳剎車的、滑一滑摔出去的、滑到最後還來一個前滾翻的,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也熱了起來,終於跟手腳冰冷說bye bye。

去到山上時老闆又在講中寮的吳農友,然後就聽到什麼今日農村、農村曲這些字眼出現,讓我不禁想我們公司是要轉型嗎?

對於下午的「戶外教學」大家想到的可能只是很有趣,不過我打從心裡希望大家可以多少感受到不管是戶外教學也好、去「不理你」吃飯也好,這些活動都是希望能夠加強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與認同感,就像我在那份爛企劃書寫的,舉辦工作交流分享計劃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增加大家的互動。趁著現在比較不忙,我能幫的就盡量做,其他的就靠大家的領悟力了。

 

下班前開了七人會議,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聊msn了,真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