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園 

去年十一月去陸園吃飯時拍的照片。第一道菜是蔥爆牛肉。

陸園 
脆皮肥腸。大腸處理的很乾淨,不會有臭味,而且外皮炸的酥酥的,兩三下就被大伙兒吃抹乾淨了。

陸園 
這好像是糖醋排骨之類的。我只記得味道酸酸的,我不愛吃酸。

陸園 

陸園 
脆皮蝦球。我最愛的,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外酥內軟,超棒的。

陸園 
砂鍋土雞。阿母都稱讚的好味道。

陸園 
清蒸臭豆腐。這臭豆腐的味道真的夠臭(或者該說"香”?)整盤臭豆腐又臭又辣,好吃到不行。據說要吃臭豆腐必須訂位時就要先預約,不然吃不到。

陸園 
豆酥鱈魚。

陸園 
陸園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蜜汁火腿。這道菜是最後上的,當時我整個人呈現再叫我吃東西我就”冰的"的狀態,所以口味什麼的我都不記得。我只知道大家都在誇讚:這土司好綿好好吃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道菜的重點是火腿還是土司?

自從用了單眼之後,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太會用小DC拍照了。覺得自己用DC拍出來的照片沒質感,但是用單眼拍的又顯現出技巧不好。金害。

陸園江淅餐廳
台中市民權路248號
04-22020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