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國雄古早麵 

在日月潭畔坐了一陣之後吃午餐成了讓我滿心期待的一件事!前一天已吃了日月潭的眾多小吃名產了,午餐就改到埔里去吃,而胡國雄古早麵就列為我們的第一目標。

胡國雄古早麵 
這家麵店連著三個店面,而且座無虛席,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胡國雄古早麵 
店內環境古樸,桌子上簡單擺著幾瓶調味料。

胡國雄古早麵 
店內客人熱切等著,外面攤子上店家也沒閒著。

胡國雄古早麵 
肉燥飯。肉燥滷的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不想停下來。

胡國雄古早麵 
燙青菜。第一次看到淋上蒜頭醬汁的燙青菜,顏色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好香好香。而且這麼一大碗的空心菜30元,真是便宜。

胡國雄古早麵 
豆花哥一直強調這是沒有削皮的小黃瓜,真是非常不給我面子。欲知詳情請點我->
小黃瓜不要拍裸照

胡國雄古早麵 

胡國雄古早麵 
切仔麵。麵上還放著一塊瘦肉耶,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胡國雄古早麵 
一桌子的豐盛佳餚,好好吃!

這頓午餐有個有趣的插曲: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覺得坐在我對面的男生有點面熟,好像小賴喔(生意太好了,一大張方桌有人跟我們併桌吃),後來接到電話才知道那個男生真的是小賴。當時我覺得小賴是台中人,不會在埔里出現,所以沒有想太多,沒想到真的就是他。多年後還能有機會這麼湊巧的「一起」吃飯,實在是太有緣了!

 

國雄古早麵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圓環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