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是難免的,但別忘了微笑的權利。"

午餐的便當盒上印著這麼一段話,我反覆看了兩次,愈看愈喜歡。

我喜歡用樂觀的、正向的信念去度過每一天、面對每一件事,雖然也會有低潮、鬱悶的時候,如果在心裡念一念還不能抒發情緒,有時我會不干擾別人的躲起來哭一場,再擦乾眼淚面對大家。如果哭泣能將那些不愉快釋放,那麼哭泣何嘗不是一種很好的情續宣洩管道,為什麼要說:「不要哭」?重要的是,持續當個樂觀的人,盡力讓自己快樂。

每個人正面與負面的情緒、態度都會影響到身邊的人,我會盡量讓我身邊的人感到快樂,而不是讓人感到鬱卒。「捨不得自己一天不快樂」,跟大家一起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