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個月工作多,加上我的頭腦已經混吃等死習慣了,很不喜歡思考
對於如何增加業績、關心績效這部份沒有做些該有的努力
今天閒到還沒8:30工作就做完了,只好來關心一下業績...

正當我在計算哪個國家佔了我業續的幾%、思考怎麼增加品牌知名度時,HUGO可能要改公司網頁,傳了訊息給我:

 -∩__∩ /  ( 廷 ) - 狀態:邁 入 週 4 啦  ! . ### 說:
你那邊算是歐州市場嗎

- Q - 說:


- -∩__∩ /  ( 廷 ) - 狀態:邁 入 週 4 啦  ! . ### 說:
洪先生呢

- Q - 說:
亞洲、美洲、非洲、大洋洲

- Q - 說:
簡單說是,歐洲以外的其他國際市場

- Q - 說:


- Q - 說:
我的回答好爛喔


真的耶,我只會說他是營一,啾吉是營二, 我是營三。但營二說是內銷,某幾個國外客戶也歸在那裡,但營一也有幾個歐洲客人,我手頭也有美國客戶,實在太亂七八糟了。

好,就在我在亂七八糟碎碎念的時候HUGO改好了公司網頁,唉喲,人家的大頭照被放上去了。好害羞喔,二十歲的我臉好小,哈哈。一堆人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是誰的,是不是要來重拍一下照片比較好?


正從陰天回到晴天的路上,很需要耍白痴一下,順便把很多天沒更新的網誌灌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