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有些雲南擺夷族的後代居住於此,因此擺夷料理在這裡也算是很有名的食物。我們選定了位於博望新村的美斯樂當作我們的晚餐。

位於眷村裡的美斯樂生意相當好,沒有訂位的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之後才有座位。在等待的同時就在附近走一走,看一看環境。





霧氣一陣一陣的,籠罩整個眷村,霧濃時能見度沒幾公尺,但真的是很夢幻。這裡有些民宅門面粉刷成特別的顏色,非常有味道。


終於在快要餓暈之際有座位空出來了。



美斯樂整家店漆成橘紅色的,很有熱情奔放之感。

我們點了二人套餐(600元),把當歸烘蛋換成傣味椒麻雞,再貼100元。


桌上放的辣椒,不會很辣,味道不賴。(由於每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不同,我說不辣的時候請不要傻傻的相信。)


高山時蔬。清脆爽口的高麗菜!


錦薩。可以單吃也可以包著高麗菜葉吃,各有不同的風味。Q是拌著辣椒紅油吃的,真的是超讚的,讓我不小心就扒了兩碗白飯。


酥肉。沾醬是鳳梨口味的,有點酸甜。


傣式椒麻雞。料理時應該是加了醋,有點微酸,酥酥脆脆,好好吃喔!光看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好想再吃一盤。


酸筍雞湯。

四菜一湯加上白飯,共花了720元。因為太好吃了,以後再去清境還要再去吃。




美斯樂傣味店
049-2803908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23號
http://tw.myblog.yahoo.com/wesler-tw

過青青草原後繼續往上爬約10分鐘會看到右邊有牌樓,進去就是博望新村了。(雖說往上爬,但是我指的是車子,不是雙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