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仁愛國小離開之後我們就直奔清境。我們先到乾坤農場設立的遊客服務中心看一下,希望藉此能夠對接下來的行程更有靈感一點(其實早就想好要去走步道了。)

看著清境農場的導覽全圖裡的綼羊城堡就想到去年上武嶺時經過青青草原對城堡的嚮往,想到差點有機會可以在綿羊進住前可以去體驗一下住城堡的滋味,總之Q對綿羊城堡還是充滿幻想的。

那棟黃色的服務遊客中心比較像販賣部的感覺,但是我們看到了又想皺眉又想笑的東西:



可樂丸子.米田共?呃.......



一包80,二包150。想不到米田共的價值還不賴。

之後我們走回國民賓館旁邊的Seven,在那邊逛了一下週圍的店家又發現了可愛的玩意兒:羊傘。



沒騙人,真的是羊傘,上面印了幾隻羊。



Q也敗了一頂牛仔帽,很好看喔。

吃過午餐後我們決定要去走步步高昇步道,通過觀山牧場最後抵達青青草原。門票是100元,大約費時30分鐘,以前不用門票的,但現在門票可以抵一些消費。







步步高昇共487階,是木棧道,沿途有樹蔭、微風,走起來其實還蠻涼爽舒適的。但也有一點點點小累啦。





沿途其實可以看些山景,走起路來心情還蠻輕鬆的。



征服步步高昇,拍照留念!

走完步步高昇後就進入關山牧區,地面上偶爾出現圓型黑色動物便便,豆花哥居然跟我說:可樂丸子耶,快撿起來吃!
 要吃自己吃啦!



快接近關山牧場盡頭時就可眺望青青草原。



到青青草原當然不可錯過的就是綿羊啦。在等待綿羊秀的同時就跑去拍拍羊咩咩。







在綿羊秀結束後有人玩了個求婚的遊戲。為什麼男主角有自信女朋友一定會答應嫁給他呢?  (純粹是當時個人腦袋瓜裡的自言自語)



之後我們走去綿羊城堡,瞬間對綿羊城堡的幻想破滅了,都是羊咩咩的便便味道,好臭喔。嗚~~我幻想中的綿羊城堡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雖然綿羊城堡裡的臭味把我從幻想中臭醒,但是青青草原一片綠油油的樣子還是讓人覺得心情放鬆,也難怪那麼多人都愛去清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