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吃麻辣鍋了,那一天豆花哥帶小黑和我去中科附近吃麻辣鍋。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鍋底+單點的方式,我們去用餐時有雙人套餐,是一鍋小鍋的鍋底加一些火鍋料,我們選擇了這個,再加點其他東西。









吃完了鍋底的豆腐、鴨血後想吃更多,得加點,跟以前去過的麻辣火鍋店不一樣。Q不吃鴨血無法評論,但豆腐真的很好吃。



雙人套餐的鍋底,沒幾塊豆腐,看到時臉上只有一個冏。



套餐的食材。



加點的某種餃類。



份量頗多的大腸頭及油條。雖豆花哥與小黑都覺得詹記的大腸頭味道不錯,但阿Q還是喜歡鼎王的大腸頭。

詹記的湯頭其實也蠻好喝的,有香也有辣,豆腐尤其是讚,然而服務卻是非常的有待加強。招呼我們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妹妹,一問三不知,應付進退也是需要再訓練。在上菜方面也需要再改進,像我們點的雙人套餐有附兩碗白飯,但三個人去用餐的我們又加點了一碗,結果第三碗飯是等了很久之後跟店員提醒才上來的;加點的菜也是等了很久很久才上來。我們三人對食物滿意,但對服務卻頻搖頭。



arrow
arrow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