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將目光從海灘轉回房間內,現在要貼的是房間的圖。



Q媽跟Q住的是327房,CO與Yen住的是325房,房間內長的幾乎是一模一樣。左邊是衣櫃、電室和化妝檯,右邊是二張公主床,還有一個day bed,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我們晚上睡覺時冷氣開的有點強,有部份原因是想讓晾在屋內的衣物快點乾,此時放下蚊帳就抵擋掉不少的冷風,真棒!


浴室有兩個洗手台。阿母跟Q一人用一個都沒有吵架 :p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半露天的浴室,非常吸引人的幾個字。





其實所謂的半露天就是浴室有這樣的一個小區塊是露天的,但是淋浴的地方有天花板遮著,就算下雨也不會淋溼。Q還蠻愛這樣的感覺,至少不用關在浴室裡,而是有一種在大自然裡洗澡的感覺。(可能跟真正的在大自然裡洗澡差很多)

上上張照片可看到一個欄杆,欄杆外面就是底下的景象:



這是在退潮時拍的,底下都是泥土。前一天當我們在洗澡時,下面是有海水的。

後來我們在聊天時就講,其實這樣半露天的浴室還是有可能曝光的。如果有人玩我們昨天踩的腳踏船闖進高腳屋區的話,剛好在洗澡的人又裸著上半身趴在欄杆上欣賞海上高腳屋的設計,這時……。  好吧,我們想太多了。

浴室也有浴缸,但是我們只想沖澡。想泡水?那去游泳池玩就好了。最讓Q不滿意的應該是廁所很小間吧,超小一間,上廁所時都有被關的感覺





不論是在陽台上還是在day bed上我們都可欣賞到海景



當我們放眼望去,看到的就是沙灘、海水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住在這裡也是有缺點的。Q平常睡覺時是超熟睡,就算隔壁鄰居吵架吵到全南投的人都被吵醒了,Q還是可以睡很熟,但是在這裡,Q居然被吵醒了!

睡到半夜時突然聽到很強的風聲、雨聲,好像在刮颱風的感覺,聲音之大彷彿就置身在暴雨之中,結果隔天醒來後才知道其實那是海浪拍打在高腳屋的柱子的聲音,根本沒下雨,更遑論刮颱風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如果可以連續住兩晚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