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員協議好提早離開AFAMOSA後,我們就直奔海中天渡假村。與其看些大同小異的動物表演,不如直接放我在海邊自由活動,是的,到達海中天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多麼吸引人啊!

不曉得是不是早上的表演太無趣,一坐上車全團的人都睡著了,拙於言詞的Q為了全車團員的生命安全著想,只好擔任車掌小姐的任務,沿路跟小梁聊天。一路上跟他聊了些馬來西亞的事,他還說馬來西亞最好玩的地方是樂浪島,尤其四、五月到樂浪島最適合。他還跟我說了馬來西亞的房子很便宜,台幣200萬就可以買到很大間的房子了。只是馬國政府規定20萬馬幣以下的房屋外國人不能買。

這幾天擔任車掌兼副導遊下來被誤會為Q是很會跟人啦咧的,其實真的沒有。有句廣告詞:「哇金憨慢工味,但係哇金實在」就是Q最好的代言詞,相信大家都知道。

(有觀眾反應廢話太多,要求直接進入正題....)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一片白色沙灘與藍色海洋映入眼簾,海中天就要到了!



小梁在辦理登記手續時Q就亂走亂拍,好想快點到海邊玩喔!就在其他團員等到快再次睡著之時,終於我們可以進房了。



雖然說海中天不若綠中海高級,但仍看的出來管理者用心在經營。這裡花草扶疏、綠意盎然,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海上高腳屋。











放好行李後,我們換上衣服,準備到海邊玩囉!



儘管這裡的海水看起來不是那麼乾淨,但卻抑制不了我們愛玩的心。

在這裡,巧遇台灣同胞在打排球,COCO還去假裝當裁判。


各位,我知道你們常在心裡OS:「為什麼Q都不放自己的照片?」你們應該了解我平常是個非常害向內羞的人(啊?是害羞內向才對?)出門還要戴大墨鏡、鴨舌帽,但這次,既然已經到了國外了,那就來個大解放,Q放張鹹溼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海水很「鹹」,玩潑水玩到全身「溼」,嗯,我果然沒騙大家!


除了打排球、跳有氧舞蹈、玩水外,在這裡還可以玩些水上活動


或是擺各種POSE盡情拍照



只在這裡住一晚實在太短了,我們在海邊才玩沒多久啊!將來各位若要到馬來西亞玩且選擇跟團,請選擇住兩天海中天的行程,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