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看馬來西亞旅遊團的行程有一個法摩沙渡假村、愛化摩沙渡假村之類的,應該就是這裡。這個地方佔地超廣,大到令人不可思議。這裡有動物園、水世界、villa、公寓……,總之是個非常多元且面積很大的地方就是了。

結束了麻六甲的行程後我們來到了這裡,要看一個西部牛仔秀,晚上則住在這裡。雖然說是Villa,但請不要對它有太多美好的想像。









儘管該有的都有了,但是有點老舊,乾淨度也還好,外頭的游泳池好像也不是那麼乾淨的感覺,總之我們覺得住在這裡是蠻NG的。不過因為第一天太累了,我們晚上都睡的很好就是了。



倒是在這裡,我看到了白中帶粉的雞蛋花,令我有些驚奇,立即拿來戴在耳邊,假裝自己又去了一次BALI。

除了住宿以外,這裡晚上有個西部牛仔秀+嘉年華,白天則是坐車進行給動物看巡禮、看動物表演等等,儘管聽起來很豐富,但太多類似的表演看多了,讓人覺得很無聊。

晚上的表演是比較有看頭的,看Indian表演噴火、動物遊行、煙火……,很熱鬧的氣氛,蠻high的。

在看完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印地安人表演完後,表演者居然到觀眾區找人到場中去,說要選出一個princess。陳阿Q就莫名其妙的被選中了,那個男人居然當著我阿母的面把我牽走了。(我說阿母啊,一個赤裸上半身的陌生男子要把妳女兒帶走,妳怎麼都不緊張?而且他怎麼可以亂牽我的手 >.<)


照片中就是Q在表演區跟著印地安人在跳舞的樣子。後來CO說被找上去的都是正妹、辣妹,這讓跳舞跳的很難看的Q感到安慰一些。:P



就是照片中那個裸著上身、戴著頭巾的男人。好吧,至少是個年輕小伙子,長的還不錯,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