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很可憐,那就用可憐的照片來當作開端吧!)

自認為是樂天派的我通常很少有什麼事讓我覺得煩,然後今天卻一次有三件事襲擊我,把我擊潰的沮喪不已。

1. 認真來講,這件事讓我沮喪快半年了,主因就是我那位天兵助理。昨天我下高雄,因此昨天的工作很多累積到今天處理,累積下來今天的訂單張數算蠻多的,結果天兵居然到下午三點還沒處理完。以我的估計,那些事情在中午之前應該就要做完的啊,可是她的速度居然慢成那樣,加上有些錯誤一直重覆犯,讓我真的好想罵人。

有時候真的想哭,為什麼別人家的新人資質那麼好,我家的新人就....(我這麼說很過份,但我真的很氣。)唉~


2. Ignacio離職應該一兩個月了吧。今天收到他老闆寄來的airmail,說新任的採購經理是誰,未來與我聯絡的人會是誰。這封信讓我又感傷了一次。我還記得那一天Ignacio跟我道別,他說六年來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的任務,我們有著很好的夥伴關係。我看著看著都快哭出來了。一直以為我會是先離開的人,以為會是我向他道別,但是他有著自己的規劃,先離開了那一份工作,我都沒心理準備要說再見了。今天他老闆的信又把我帶回那一天,讓我又想起了那個工作上的朋友。我知道很多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當有人就此走過,實在不需一一感傷,但我就是會捨不得。


3. Peter的信寫著I can see no future in the future。這句話徹底的把我壓到谷底。儘管我覺得他的交期要求有多不合理,儘管我覺得他跟他客戶的通溝之間有問題,但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會產生這些問題。大家都下班了,辦公室只有我一人,我回覆著他的信,告訴他任何的意見與批評我都接受,我會自我反省,希望未來可以再繼續合作。打著打著,我好想哭,或許是有點委屈,但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責備。過去Rick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與他建立交情,我不希望半年不到卻毀了他的心血。

好怕自己會達不到公司大人們對我的期待,他們都對我那麼好,我的能力卻還是像個小毛頭一樣,連自己都對自己有些失望。

這一個多月來跟Shou交談到昨天跟他見面,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許多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只是心中很悶,需要發發牢騷。請不用擔心我,畢竟我是個超級樂天派,沒有過不了的火焰山,我才捨不得自己不快樂呢,就當我無病呻吟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