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馬來西亞?為什麼是選擇馬來西亞?當人問起我這個問題時,我只知道本來我們是想去京都的,無奈遇到日本黃金週,結果目的地就變成馬來西亞了。究竟這個地點是怎麼蹦出來的?我猜,應該是COCO的提議吧。海上高腳屋吸引著我們,就是如此而已。

2008.4.30

直到接送司機來時還在收拾行李的我,匆匆忙忙的出了門。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散慢,直到出發前一晚才在收東西,偏偏司機又提早到,這給了我一次教訓,以後還是乖一點、積極一點才行!

這次我們因為決定的太晚,很多行程都沒名額了,最後只好選擇了易遊網。行程表上說我們這團人數太少,不派台灣領隊,但在網站上明明寫是20個名額全部售出。總之從台灣到大馬出關這段路都是我們自己處理。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我在機上研究了N次免稅品目錄之後終於到達了馬來西亞。航站很新穎是我們對大馬的第一印象。下機後要找出關的路,幸好我們懂一點英文,還看的懂指標,我們四人笑說明明是跟團,卻像自己自由行一樣,言談中不經易的透露出對易遊網的一些不滿。

出關之後看到拿著易遊網牌子的接機人員,這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八人大團,在飛機上我們的左右鄰居原來都是我們的團員。哈,早說嘛,身份早點曝光的話一路上就很有伴了,不是嗎?

在離開機場時,我們在銀行櫃台換了馬幣,比跟導遊換的匯率還要好(不過雙子星的太陽百貨裡的匯率比機場還要好)



我們的導遊是個1986年出生的小朋友當他說他是車上年紀最小的時我們都不相信,最後他拿出身份證證明...對不起,姊姊不該懷疑你的。

導遊小梁先帶我們到加油站附設的超市買點東西,我們也大概看了一下這裡的環境。





甘蔗水。喝起來沒什麼甘蔗味耶!

最後買了一些水和飲料,準備前往麻六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