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後二天住在Seminyak水明漾的Mutiara,是間較時尚風格的Villa。



位於小巷子內,環境相對很清幽。先來看一下公共區域的環境:


lobby一角。


餐廳。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第二個家,位於Mutiara的881號房。

















這裡的客廳與廚房是半露天的。泳池較Bali Baliku深且長。



房間有面牆壁是漆成綠色的,加上簡單無多餘的裝潢,呈現一種較時尚的感覺。



浴室也很大間,但這裡沒有提供牙刷、牙膏。門打開出去就是客廳+廚房。





有天早上起床,外面下著絲絲細雨,那天我其實是想待在別墅裡,就算是看著雨也好,我就是來這裡休息的。



再來看看晚上的照片吧







我記得櫃台有個服務人員問我們哪兒來的,聽到台灣時還用中文問候我,他是祖籍福建的華人,他雖然不太會講中文,但聽到帶有異國腔調的中文,還令我覺得蠻溫馨且有趣的。


Mutiara Bali Resort & Villa
http://mutiara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